论一只电老鼠

脑洞吓人的文笔废
最爱冷笑话
外加基本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患者

拉低中奖率23333

帝君鹰啸:

【锤基】《The Blue in Cage》印调 and 满粉回馈~ 

印调链接见文末↓


TBC写到现在已经趋近尾声,因为这次想要采取“现货”的方式,所以特地弄了一个印调,还请宝宝们多多支持~《The Blue in Cage》是大王非常用心的作品,无论是剧情、人物塑造、感情渲染还是即将想要制作的“TBC皇室满月礼包”都耗费了很大的心力,因为我十分认真地向将我所能创作出的最好的东西呈现给大家。


For you,for asgard.


度过雷神3后六个月的热潮,其实锤基已经不再向之前那样沸腾,不过大王的初心是不会变的,真心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可以投上真实的一票!宝宝们的投票非常重要,因为它决定了最终TBC的礼包能否成行,也决定了数量~❤~


印调细节在P2,恳请大家支持~非常感谢~ 


PS. 满粉回馈见P3,这次抽奖的奖品都是绝版的,也是大王很喜欢的东东~ 每一份实际价格都不会低于150R,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希望喜欢!


Lofter的抽奖 大家只需要「红心+蓝手」即可!


【《The Blue in Cage》印调投票戳我~】

【《The Blue in Cage》印调投票戳我~】

投票截止:5月15日
**如果一切顺利将在5月20日左右开启,6月上旬就可以收到礼包~


没有微博的宝宝也不用担心,可以直接回复本帖,回复任意数字(数字代表套数,比如1=一套,2=两套)即可,大王会统计的~(〃'▽'〃)

评论

热度(12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