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一只电老鼠

脑洞吓人的文笔废
最爱冷笑话
外加基本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患者

【记一篇梦里的脑洞】

前天还是大前天晚上做的梦

关键词: 改造 产卵 虫/虫族 非自愿

具体的情节记不清了

在梦里看到受害者的时候我竟然就知道他是第五人格里的佣兵奈布……这就尴尬,梦里也没有谁告诉我,他的形象也不是很典型,但我就是知道他是谁……emmmn……说实话我有点接受不了这个梦,但就是觉得挺带感……下边都用“他”来代替奈布。

记着的第一个片段大概是他被改造后,上半身为人体,从胯部往下是蚁或者蜂的最后一部分,尾部有生殖腔的同时胯部中下好像有穴(这里记不太清了),这个片段时间大概是刚刚被强迫受孕,体内刚形成虫卵。

下一个片段是,类似于工蚁的存在帮助其产卵,一枚卵刚从尾部的生殖腔挤出就被抱走,并且他没有反抗(可能是意识不清楚还是怎样的)……

再下一个片段是个他切面图,虫类的下腹被虫卵满满的涨起,因为是侧面切面图腹腔内的虫卵颗颗分明可见,拥挤在腹腔内(我的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),过多的虫卵使他已经无法移动,当我梦到这个片段的时候就意识到他大概是作为“女王”一类的存在,但暂时没有梦到他是否有女王对族群的控制能力(应该是不存在,要不然不会被按着强迫性质的不停地生产虫卵),后来是几只手深入尾部生殖腔强迫生产性质的取出虫卵,取过几次后,一只手按在虫类腹部,进行压迫,甚至造成从生殖腔往外喷那什么卵的情况……(我要尴尬死了……)

然后后面的我的闹钟响了……

把他弄成那个样子的是哪位人士我没有梦到……所以打了all奈布的tag

我对奈布一片真心!日月可鉴!我哪知道梦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【捂脸】

ps.我站 我x奈布 XD
有太太抱走写文的话,知乎(告诉)我一声就成,我去追文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7)